沙特推出Ceer電動汽車 與富士康合作開闢新增長道路

沙特王儲宣佈在沙特推出首個電動汽車品牌,預計2025年開始銷售。新電動汽車品牌「Ceer」,利用這汽車品牌支持國家沙特產業體系的發展,幫助吸引更多的國內和國際投資,為公共部門更多的就業機會開闢道路。

沙特希望通過新合資企業吸引價值5.62億沙特里亞爾的外國投資,這個品牌可以為沙特貢獻300億沙特里亞爾GDP價值。

據報導,「Ceer」將成為沙特公共投資基金戰略,在中東製造、設計和銷售配備自動駕駛等先進技術系統的電動汽車。該項目與富士康合作,還獲得寶馬電動車零部件技術許可,完全在沙特設計及製造。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