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回顧與展望20221107-1111

行情回顧與展望20221107-1111

上周A股市場先是慣性探底,隨後四天彊勢反彈,周K 線收報長陽線,形成雙底結構雛形。 上周二,時間進入11月,市場很多分類指數和個股都出現了底部放量的“早晨之星”的K 線組合,這種k線組合一般來說就是市場見底的信號。 2日周三,A股繼續震盪大幅高走,尾盤雖然有所回落, 依然收報放量低開的大陽線,併站上10日均線,連續長陽確立反彈,大雙底結構雛形技術上確立。 3日周四,市場橫向整理,調整還在合理範圍。 4日周五,市場今天繼續放量上攻,市場情緒、溫度上升,明顯有增量資金入場,技術上已經確定市場大雙底結構成立。

上周行情回顧與展望分析,上證指數已經進入了調整的尾聲階段,破不破2863前低 併不重要,不破2863低點,市場形成雙底結構,反彈級彆不會小; 如果破了2863這個低點,後市反彈的級彆更大。 所以,破與不破的問題顯得併不重要,重要的是11月份將迎來一個重要低點,期待11 月份可能展開的反彈行情。

進入11月之後市場開始合力反彈,整體走勢很好。 結構上,上證指數從3424高點開始的調整在2885點暫告結束, 上周上證指數走出了5連陽的走勢併且放量突破了原先的下降軌壓制以及3040 點的最低反彈比例關系,一輪反彈行情就此展開。 按上周最保守的分析判斷,周四的調整如是分時的4浪,周五的反彈5 浪高點已經出現。 如果是之前分析的這裡是分時5浪上漲結束,那麼下週初會有回撤。 但是,周五的漲幅很大,使得必須考慮另外一個更樂觀的看法,即周四低點起來的是這波日線級彆反彈的3浪主升浪開始。 如果是日線級彆3浪才開始,後面就算有回撤也不怕了,回撤也是加倉上車的機會。 目前,上證指數目前處在這波2885低點起來的3 浪上漲之中運行,做好這波反彈行情再說。

恆指上周一慣性探底後彊勢反彈,周k線收報長陽線,一舉吞掉前一周的大陰線,市場曙光初現。

結構上,恆指22449開始的5浪下跌已結束,針對這波下跌的反彈已經開始。 恆指上周一14597低點起來的反彈行情到上周五已經切換到15301點是日 K 線級彆3浪的起漲點。 目前,恆指日K線底分形形態成立,MACD技術指標日線金叉已經出現, KDJ技術指標周線級彆出現金叉。 恆指在時間窗口期裡出現拐點,短期市場底已形成,確立反彈行情已經開始。 在上周五,指數盤已經站上20日均線,等5 10 均線上穿20日均線,均線系統將出現金叉助漲,反過來驗證3浪上漲已經開始了。

恆指上周一開始的反彈行情,一周漲幅看似具大,但是在經厤大盤長時間深度回撤之後,1031 日指指點點節目羅列的買入信號已經全部出現。 目前市場底初步形成,反彈趨勢確立。 只是希望不要反彈過快,因為板塊和個股都在前期的持續下跌過程中處於超賣狀態,這個位置都有反彈要求。 只有拉長反彈時間,震盪向上,板塊和個股才有機會在市場的反彈行情中充分表現。 結構上,保守看作是針對22449高點的反彈修正,第一目標與壓力位17600 點,因此,繼續看多做多。

恆指日線圖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