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7午盤解讀

17日,A股各指數低開低走,行業板塊和個股都是漲少跌多,漲幅大於7%個股50只,跌幅大於7%個股8只。市場調整,短期調整繼續注意上證指數3060點的支撐,創業板指仍然看2320支撐強弱。

恆指早盤低開低走,展開調整。市場調整比預期提早,空間上並沒有再往上打出新高才開始調整,時間上也是從昨天早盤就開始回撤。又被市場打臉。恆指早盤快速跌破17900點,就要注意17600點的支撐強弱,17600不能被有效跌破,支撐位不破,指數如昨晚的出圖,還能有區間震盪行情。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