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8複盤—-如果破支撐位

18日,A股各指數早盤集體低開低走,午後整體震盪反彈,除了上證50指數,其他指數午後收復早盤的跳空裂口。行業板塊和個股都是由早盤的漲少跌多,變成漲多跌少,個股漲跌比1:3,漲幅大於7%個股合計81只,跌幅大於7%個股31只,市場成交額合計9787億元,北向資金全天淨買入51億元。

截至收盤,上證指數收報3097.24點,跌幅0.58%;深成指收報11180.43點,跌幅0.37%,創業板指收報2389.76點,漲幅0.16%;上證50收報2546.72點,跌幅0.52%。

資金淨流入前十的板塊:

資金淨流出前十的板塊:

行業漲幅榜:

行業跌幅榜:

盤面上,教育、生物製品、中藥、醫療器械、化學制藥等行業板塊漲幅居前領漲兩市,景點旅遊、酒店及餐飲、半導體及元件、房地産服務、汽車服務、小家電、廚衛電器等行業板塊跌幅居前領跌市場。

今日市場各指數開盤漲跌不一,早盤反覆震盪,午後單邊下跌。收盤時各指數收報帶上影線的陰線,周K線收報陰十字星。近期分析一直提示,短期調整繼續注意上證指數3060點的支撐,創業板指仍然看2320支撐強弱,注意相關支撐,在支撐位之上結束調整,後市將繼續反彈。後市,如果破支撐位,十月底底部起來的第一組反彈浪結束,展開2浪調整。2浪調整結束之後才會展開3浪上漲。

恆指早盤高開回落,探底後再衝高回落。全天衝高回落走勢。恆指與科指也出現分化,科指現貨與期指都創出了本輪反彈新高,恆指沒有創前兩天的高點,周K線收報十字星,預示下週有變盤可能。這個周十字星是代表承前啓後,還是代表著轉折?主要視成交量能否維持前期的放量過程。近期的分析,恆指支撐位不破,反彈行情繼續。除了要看支撐位的得失,短期新高之後,面臨上方多重壓力,新高之後還要調整。調整是爲了蓄勢,這個區域反覆震盪整固利於後市突破上方的重重壓力。如果先跌破支撐位,與A股相似,十月底底部起來的第一組反彈浪結束,展開2浪調整。2浪調整結束之後才會展開3浪上漲。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