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9複盤—-突破有效

證指數早盤直接跳空到3092點之上,站上60日均線,半小時後一路上漲,創反彈新高,午後高位整固,收放量大陽線。

創業板指高開震盪半小時後跟隨上證主板上漲,午後高位震盪重心略有下降,補去了近兩日的兩個缺口,收放量大陽線,由於重回5日均線,繼續探底的警報暫時解除,後市還能反彈。

市場昨天剛剛把雙11的缺口回補,今天又一次向上跳空,留下了一個巨大的多頭缺口。由於恰好對60日均線形成了突破,恰好滿足了對突破3145點收出中大陽線的要求。所以,判斷這個缺口屬於突破性質,是突破性缺口。標志著2885點開啟的上漲3浪開始了。

上證

恆指延續昨天的探底反彈,今天大漲906點,行情走勢符合周末分析。即:恆指自11月止跌反彈,大方向上,中期反彈趨勢確立,結合MACD技術指標周線級彆重上0軸,反彈結構未結束,整理之後仍會反彈,估計下週是先下後上的概率大。明天是11月份的最後一個交易日11月份,恆指k報收放量的反包陽線已成定局KDJ指標月線級彆也實現金叉長線資金入場,預示著反彈行情還將延續。

恆指今天一舉突破17600-17800區間壓力,突破、高收有效,自14593低點起來的行情進入上漲N字型結構的右邊向上一撇,或3浪上漲已經啟動。

恆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