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凍結招聘 市場憂慮蘋果增長放緩

媒體報道,三位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已經暫停了幾乎所有部門的職位招聘。消息指,在幾個月內不會招收新員工,並且這可能要持續到2023年9月。

不過,Apple的零售等部門仍可能在假日高峰前增加一些短期的銷售人員。上星期在業績電話會議上,庫克指將繼續招聘並在一些領域繼續投資,但因為我們認識到了環境的變化,未來我們的這些行動將更加慎重。

市場分析也認為,對於蘋果這家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來說,凍結招聘、大規模裁員等負面報導是罕見的,很有可能會被解讀成公司的增長正在放緩。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