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工廠周產3000輛遲2個月

特斯拉宣佈,其德國柏林工廠上周首次生產了3000輛汽車。上個星期,特斯拉也宣佈其美國德州奧斯汀工廠周產量達到3000輛。根據媒體9月份的報導,德國工廠達這目的時間比規劃遲了2個多月。

根據媒體報道,預計特斯拉第四季度將生產近49.5萬輛 Model Y 和 Model 3,超過了全球汽車市場的預期增長。不過消息指,特斯拉上海工廠12月份的 Model Y 產量較上月削減20%以上,對公司生產目標造成不少影響。

據報導,特斯拉德國工廠將在年底前實行三班倒,以提高產量。這樣說來,德國工人可以每日三班制,令人感到驚訝。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