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盤前預測

最新出爐的就業數據反彈,原來憧憬聯儲局放慢加息步伐的預期受到影響,昨晚美股顯著回落,三大指數跌1.4%至近2%,中國金龍指數亦回軟,昨日急升800多點,回升至近10月綫約19600附近的港股,於A D R回吐-半升幅。黑期今早也回落約400點,預恒指低開,在節氣前一日發揮轉向效應,回試19000關支持,守得住的話視作短暫回調,希望今次節氣轉向效用不太,恒指仍然有力挑戰兩萬大關。回吐得深些的話就要補回昨日上升裂口,即略跌穿昨日高位18841,考驗18800關口支持力,而最大支持位應是前浪頂18414點,該處也是目前正上移的10日綫,剛與100日綫重疊的位置所在,不失守的話升勢仍然為維。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