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盤前預測

美國PMI數據自10月的48.2跌至11月的46.4,顯示美國經濟狀況正在惡化,製造業和服務業都遂漸不振。市場憂慮經濟將出現衰退,會影響企業盈利,昨晚美股持續下跌,標普500指數在本月初觸頂以單日轉向倒跌,昨晚連跌第4日,累挫3.4 %,200天綫得而復失,華爾街大行紛紛看淡明年美股表現。不過中概股依然硬淨,中國金龍指數升逾1 %,雖然港股於A D R跌約百點,但今早黑期仍靠穩,港股繼續跑贏美股,預恒指輕微低開,之後或再衝頂,但高位回吐壓力漸大,今日有機會出現穿頭破腳,即先衝高後回落,早段輕微升破昨日頂19569點,然後再跌穿昨日底部19203,以陰燭低收。相反,若市況不乎上述預期,恒指低開走高,以陽燭收高,便繼續邁向二萬大關,後市若美股再跌便會產生拉回港股的效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