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利歐警告股市風險

橋水創始人達利歐警告,美聯儲加息下去,可能是非常有害、非常具有破壞性。現時市場沒有反映出來這一風險,還警告美股可能即將下跌。

達利歐指,未來美國通脹率可能會穩定在4.5%至5%之間,很難達到美聯儲2%的目標,所以美聯儲不得不把利率提高到接近6%。

他指,如果加息速度放緩,但仍很可能升破5%,可能在5.5%附近,已經會對股市產生影響。他還提醒稱,聯儲超調風險目前尚未反映在股市中,但市場已經提前消化了未來通脹下降。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