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再出售特斯拉股份 史詩般的年底爆跌繼續?

最近,特斯拉股價跌跌不休,已經跌到155元水準。美國證交會檔顯示,特斯拉CEO馬斯克出售2199.5萬股特斯拉股票。唉,又是馬斯克出售股價去救Twitter,怪不得大跌了。

早前,馬斯克在最近一次財報電話會議上給出的樂觀前景﹐預測特斯拉會迎來一個「史詩般的年底」,其第四季度交付量將繼續打破記錄。現在看來真的迎來一個「史詩般的下跌」!股價由9月310元腰斬了。

特斯拉需要在美國採取永久性降價措施才能獲得《通脹削減法案》(IRA)退稅,全在美國生產,預計成本有壓力,特斯拉減價可能會壓低利潤率。

今年4月,馬斯克就表示特斯拉今年將生產超過150萬輛汽車。第三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由於物流方面的挑戰,特斯拉今年不太可能實現全年交付量目標。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