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真的不想做特斯拉CEO?

傳媒指,馬斯克已任命中國區總裁朱曉彤(Tom Zhu)幫助運營該公司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超級工廠。更有消息指朱會被任命為特斯拉的CEO,馬斯克專心做好Twitter。

Tom Zhu於2014年加入特斯拉,幫助特斯拉建立超級充電站網路。知情人士指,朱曉彤已前往得州奧斯汀,並帶去了一支工程團隊,協助監督得州超級工廠產量的增加。

目前,特斯拉在美國和中國的發言人均沒有回復這個傳聞,馬斯克也沒有回應。特斯拉在上海工廠已經將產能提高了一倍,達到每年約100萬輛。11月,特斯拉在中國交付量飆升至創紀錄的100291輛。

早前,馬斯克曾在訴訟時表示,不想成為任何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朱曉彤調往美國是否是其接任特斯拉全球CEO仍是疑問。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