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8午盤解讀

A股各指數早盤低開,初始是大小分化的反向走勢力,十點半後同步窄幅整理。上證指數稍強於創業板指,整體都是調整走勢。上證指數昨天穿頭破腳,今天雖有反彈,力度不大,維持還將圍繞3200點上下震盪,下方繼續注意周一的向上跳空裂口3170-3177區間的支撐。

恆指早盤延續夜期的反彈,高開高走。目前反彈到了19380附近關鍵點位,反彈比預期稍強一點。這裏如果是昨晚分析中的4浪調整,快回慢漲是其特徵之一,午後注意前期說的19400附近壓力,不過,還要繼續調整,注意18300附近的支撐。主觀上還是判斷調整是針對上周一16833低點的調整,調整結束後繼續反彈。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