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2複盤 —- 最快明天上證有能結束調整

A股各指數早上開盤漲跌不一,全天震盪調整。行業板塊和個股都是漲少跌多,個股漲跌比1:2,市場成交額合計9098億元,北向資金全天淨賣出43.38億元。

上證指數盤中探底最低見3176.58點,已經到了周一的向上跳空裂口上方3177點,明天繼續關注3170-3177裂口的得失,如果調整快的話,下方不回補裂口,上證指數能結束調整。換句話表達就是,最快明天上證有能結束調整。創業板指依然關注2360點支撐強弱。

對於A股,維持周末的主觀判斷,市場反彈趨勢沒有結束,如果短期先調整調整力度也不會很大,後市仍會走反復震盪向上的行情。

恆指低開低走,全天收報小陰線。恆指從11月28日(周一)16833低點展開的上漲,在上周進入了一個窄行通道,有選擇短期方向的可能,後市注意突破的方向。下方10日均線位置約19080點附近應有支撐。其他觀點請看周一最新一期的指指點點節目,網址: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