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5複盤 —- 變盤出陽線

A股各指數早上開盤漲跌不一,盤中滬深分化,大小分化,上證以調整爲主,創業板指全天震盪反彈,收盤時各指數漲跌不一。行業板塊和個股都是漲少跌多,個股漲跌比2:3,兩市全天成交額7662億元,北向資金全天淨買入49.35億元。

盤面上,半導體及元件板塊漲幅居前,汽車整車、汽車零部件板塊午後走強,景點及旅遊、乳業、食品加工製造等板塊跌幅居前。晶片、半導體及元件板塊連續第二天有資金關注繼續反彈。

上證指數早盤調整到了3158點附近後反彈,創業板指最低見2363點後反彈,指數都到了我們前期分析的低點區間,並沒有跌破我們分析的上證3150低點和創業板指2360低點,然後在低點區域獲得支撐後反彈,稍有不足的是成交額沒有放出來,影響了反彈的高度。市場能否如昨晚分析,是否已經找到了支撐位變盤出陽線,就要注意明天能否再次放量突破,只有放量向上突破,反彈行情才能繼續。

恆指低開後快速探底,全天低位橫向整理。由於早盤已經跌破昨天分析的19490點,而且收盤時沒能收複,所以明天仍有繼續調整的概率。短期先注意10日均線位置約19080點附近的支撐強弱。反彈則注意19400-19600區間的壓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