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0午盤解讀

A股各指數上午低開低走繼續縮量調整走勢。行業板塊漲跌互半,個股漲多跌少,個股漲跌比32,上證50指數跌幅大於其它指數。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3970億元,成交量再度萎縮說明短期買盤和拋壓都在開始減輕。

上證指數連續殺跌後目前到了前期反彈的密集成交區域,也就是昨晚分析中的3080點區域,這裡看最快下午有反彈要求,後市關鍵看反彈的力度來判斷整個調整是否已經結束,或者是調整中的反彈。反彈先注意3036點壓力,不過繼續創新低,過了再看3170點壓力。3170點將決定是調整結束還是調整中的反彈。短線看今天下午會有反彈走勢出現。

恆指早盤受夜期影響低開,快速下探後出現一波反彈,但19300點支撐變壓力,制約反彈高度,隨後在低位反复震盪。恆指昨天午間節目分析的下跌結構還沒有完成,反彈繼續注意19300的壓力能否突破,短線再破一次早盤19018低點後也有反彈要求。注意18800點或20日均線的支撐,以及支撐位之上帶來的反彈機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