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1午盤解讀

早盤,無論A股還是港股均是小幅震盪的整理走勢。指數方面沒什麽可多說的,維持昨晚複盤的分析判斷。短期,創業板指要注意2227與2261低點連線形成的支撐,早盤已經無限接近了,收盤不能跌破,注意是否在這條連線之上變成三角形整理結構。上證指數如果調整先破了昨天低點,要注意3150點的支撐,分時上破昨天低點後也有反彈,反彈位置還是看昨晚複盤的分析判斷。

恆指早盤同樣窄幅波動,昨天與早上的反彈均沒有突破19300點壓力,主觀傾向要先破昨天低點,試探18800附近的支撐,然後才有突破19300的反彈行情。指數的其他分析也是看昨晚複盤的分析判斷。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