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1複盤—-率先反彈

A股早盤小幅高開後全天維持窄幅震盪的整理走勢,行業板塊和個股都是跌多漲少,個股漲跌比1:3,市場成交額合計5747億元。

指數再度縮量調整,創業板指收盤剛好在2227與2261低點連線形成的支撐線上方,已經處於背水一戰,只能反彈的華山一條路的境地。所以主觀判斷,創業板指明天會率先反彈,另外需注意的是,會否在上述這條上漲趨勢連線之上演變成三角形整理結構。上證指數維持午間及昨晚複盤的分析判斷,上證指數還是注意3150點的支撐,分時上再創新低後也有反彈,反彈注意3136點壓力。

恆指全天在200點範圍內窄幅波動,明天繼續觀察19300點壓力,再不向上突破,就要先破昨天低點,試探18800附近的支撐,然後才有突破19300的反彈行情。指數的其他分析也是看周末或昨晚複盤的分析判斷。

創業板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