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3複盤 —- 極限支撐位不能破

A股早盤受外圍影響集體低開沖高後回落走勢。行業板塊和個股都是跌多漲少,個股漲跌比2:3,漲幅大於7%個股70只,跌幅大於7%個股55只,市場成交額合計5854億元。

市場繼續縮量調整,收低開假陽線,周K線收報縮量中陰線。領漲的還是教育、傳媒、醫療器械等老熱點板塊;汽車整車、半導體及元件、紡織製造等跌幅居前。上證指數終究還是沒能守隹3050點,後市仍然注意3015點的極限支撐位不能破。

恆指早盤大幅低開300多點後快速反彈,其後基本橫向震盪,分時圖上與昨天的橫行貌似形成了一個小頭肩頂結構。昨晚分析後市恆指注意19530-19300區間支撐,夜期大跌,早盤在支撐區間取了個位數開盤,抄底資金跳進低開金坑搶錢,可惜反彈還是沒能突破短期高點連線形成的壓力線。後市,主要看能否向上突破前述壓力及注意19300的支撐強弱。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