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8盤前觀點

A股周二高開後震盪反彈,各指數成交量稍有放大均是中陽線報收。短線今天注意3130-3150區間的壓力,可能會有震盪走勢展開,但上證指數今天帶跳空缺口反彈,調整的幅度應該不會大,主要看3150壓力是否突破,突破則確認B浪調整已經結束,新的上漲波段已經開始。整體預計會維持震盪向上走勢。元旦新年後看向上突破的概率大。

美股昨夜分化走勢反彈,最強的道指沒跌,最弱的納指被特斯拉帶下來。今天是檢驗恆指強弱的關鍵一天,如上周分析,恆指有可能如前一周末(或周一指指點點節目)分析,最樂觀的5浪升浪有可能已經展開。短期上方注意20440點壓力,注意19670點支撐。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