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昨日在內地放鬆防疫政策的利好消息出盡後衝高回落,恒指升抵200日綫即急挫,收市倒手插逾600點,大市成交逾二千億元,明顯是資金獲利回吐,要錢唔要貨,而走勢與美股標普500指數十分相似。美股因為息口尚未見頂,但經濟則有步入衰退的跡象,今個月初觸及200日綫後連同昨晚連跌5日,熊市反彈或已告一段落。港股即使已見了熊底轉入牛市初期,短綫反彈亦好可能已完結,如此一來,操作上的策略也要轉攻為守。昨晚A D R反彈,今早黑期升過百點,預恒指高開,反彈阻力為19268/19378,約受制回落再跌穿19000關的話,很大機會連昨日低位18799才會跌破,今日恐怕都是高開低走,先高後低的格局。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