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飛升幅已多業績值博嗎?

今個星期美股業績開始,奈飛(NFLX)將在星期四盤後公佈2022年Q4財報,這家流媒體巨頭股價大跌後反彈,單是1月公司的股價已經升了超過12%,業績將備受關注。

根據管理層對第四季度訂閱用戶增長的指引,全球訂閱用戶總數將同比增長2.6%,達到近2.28億。這個指引環比增長好過第三季度,也證明了奈飛最壞的時間已經過去。

奈飛在去年11月開始在一些主要市場推出帶有廣告的訂閱服務,而這可能為該公司的增長貢獻有多大呢?這是一個關鍵的因素。

現時,28倍的市盈率不算很便宜,假如未來迎來重大新增長點,這樣奈飛股票值得買入。這次業績中,管理層對第一季度訂閱用戶增長指引將是值得關注的關鍵數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