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盤前預測

美股上周五普漲,納指全周升近5 %,是去年11月上旬以來最好表現,走勢好轉。周一美股假期休市,市場關注本周四公布零售銷售數據及公司業績,另外聯邦政府債務將於本周四觸及,鑑於近日兩黨爭拗,未知會否因而引起市場震盪。港股過去兩周升急近二千點,無疑已十分超買,一次短綫調有實際需要,免得因過度的因虛耗性上升而引發日後更深的調整。內地方面,周二將公布上季GDP,因去年12月疫情爆發,不排除固定資產投資及零售銷售表現或較差,令A股回吐。黑期今早升過百點,預恆指高開接上周五升勢,上試22000大關,即市支持為上周五低位21474。然而,連升了四周的恒指,本周中前可能繼續震盪走高,但在春節長假期前或有調整。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