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盤前預測

上周五美股靠穩,市場預期加息近尾聲,對息口敏感的納指升近1%,全周升4.3 %,連升4周,1月回升11 %,收復上月跌幅。本周市場焦點除美國議息會議外,也關注內地製造業P M l數據,以觀察內地經濟狀況,看會否為股市帶來支持。港股炒通關己連升第6周,累升愈3200點或16 %,也是由科技股領升,恒指升返22600水平,已到了嚴重超買水平,於A D R僅回吐80多點,今早黑期仍靠穩,預計恒指今早輕微高開或低開,向上在22800關口有一定技術阻力,而上周低位22329為初步支技,上移至約22000關的10天綫為短期好淡關鍵。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