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服裝品牌今晚上市

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個人服裝品牌的母公司MGO Global Inc.(MGOL.US)將於美東時間明天1月13日IPO。招股書顯示,計畫以每股5美元的價格發行150萬股股票,擬募資750萬美元。目前,梅西是MGO唯一持有的品牌資產。

MGO設計了梅西品牌的大衣、polo衫、T恤和其他休閒服裝系列以及一些周邊產品,但是梅西並不是該公司的股東。2021年,MGO與梅西簽訂了三年商標許可協議,梅西獲得梅西品牌銷售額的12%作為授權費,最低保證金額為400萬歐元。

根據招股書,2020年和2021年,MGO的營業收入分別為69萬美元、88萬美元;歸屬於股東的淨虧損分別為142萬美元、91萬美元;截至2022年前9月,MGO營業收入為34萬美元,淨虧損210萬美元。

MGO是專注於通過社交媒體和有影響力的人推廣,行小而美路線,但是梅西品牌業務規模相對較小,且一直虧損運營,MGO當前營收規模還未足夠梅西的授權費用。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