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未能扭虧爲盈

波音公佈了2022年第四季度財報,公司營收為199.8億美元,同比增長35%,不過低於分析師預期。Non-GAAP核心虧營業虧損為6.5億美元,去年同期為虧損45.36億美元。核心營業利潤率為負3.3%,同比收窄,去年同期為負30.7%。

Q4的商用飛機業務營收92.24億美元,同比增長94%,商用飛機交付量為152架。國防、太空和安全業務營收61.81億美元,同比增長5%。

波音全年商用飛機交付量為480架,去年同期為340架,同比增長41%。整體上,波音未能扭虧爲盈,較市場預期差。波音指,受到高成本的打擊,勞動力不足和供應鏈緊張仍是挑戰,但保持今年的年度財務指引不變,並計劃大幅提高飛機生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