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擬推出觸摸屏Macbook?

消息指,蘋果(AAPL)正努力於為Macbook添加觸摸屏,再挑戰蘋果傳統觀念,以前蘋果曾批抨這是一個糟糕人體工學方案。

據知情人士透露,蘋果認真考慮首次生產使用觸摸屏的Mac產品,不過該方案尚未最終確定。消息指,可能會在2025年推出其首款觸摸屏Mac,作為MacBook Pro更大規模更新的一部分,但是觸摸屏Mac好大可能影響iPad的銷量。

未來,蘋果計畫將觸摸支持擴展到更多Mac產線機型。近年來Mac熱銷銷量,該系列產品的利潤超過iPad。其他的競爭對手都已經提出觸摸屏notebook,蘋果是唯一未推出此類產品的主要品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