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美股再跌

摩根士丹利首席股票策略師Michael Wilson表示,近期一系列勁爆的經濟數據顯示,美國經濟也許能夠避免經濟衰退,但大大減低美聯儲寬鬆貨幣政策的可能性。他還表示,美國股市正在發出至關重要的警告信號,今年上半年S&P500 有可能會跌約26%至3000點左右。

Michael Wilson在今年多次強調美股將迎來全球金融危機以來最差的一年。

摩根士丹利發佈最新預測報告之前,其華爾街同行摩根大通同樣給出了較為悲觀的預期。另外,美銀指經濟增長將保持強勁,美聯儲可能會在更長時間內保持鷹派立場,即加息完成後的高利率維持一段時間。美銀預計S&P500 未來三周跌至3800點附近。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