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建議股神入股特斯拉

股神巴菲特旗下巴郡(BRK)截至去年年底,擁有1280多億美元的現金儲備。有交易員在推特中就此事徵求意見,股神要買那一些股票。

馬斯克回應這個交易員指,巴菲特應該如何利用其龐大的現金買入T開頭的公司,明顯指Tesla。馬斯克發推文,稱曾在2009年和芒格等人共進午餐,當時特斯拉估值才2億美元。

當時芒格向整個餐桌的人說特斯拉將如何失敗。馬斯克再指,這件事讓他很難過,但他告訴芒格,同意所有理由,特斯拉可能會死,但無論如何都值得一試。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