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威脅搜索引擎業務 Bill Gates指歷史意義重大

ChatGPT最近在網路上火爆,微軟創始人Bill Gates評價ChatGPT稱,這種人工智能技術出現的重大歷史意義,不亞於互聯網和個人電腦的誕生。他指,2023年人工智能將成為最受人們關注的熱點板塊,是很合理的現象。

當然,ChatGPT的技術並不完美,很多時給出錯誤的答案,但是ChatGPT採集大量數據,能夠以對話的方式清楚回答用戶的問題,或是撰寫文章。

1月份,微軟宣佈稱,即將在OpenAI進行一項幾十億美元的投資。谷歌意識到,這一人工智能聊天產品將給谷歌核心的搜索引擎帶來威脅,開了幾次會議討論人工智能業務的應對策略。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