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搜索引擎日活用戶大升

微軟表示,公司新的必應(Bing)和Edge,必應日活用戶目前已超1億。數百萬用戶中,有三分之一是新用戶。微軟表示,互聯網是因為一個重要的生態系統,首先是出版商創造了偉大的內容。

微軟的目標是在這個新的搜索世界為出版商帶來更多流量,必應及Edge成功正是這些產品向媒體發送了多少流量。由於穀歌雄霸大部分的搜索引擎市場,微軟市佔率提升,每1%每年可以有20億美元的收入。

微軟強調,這仍是早期數據,但跡象令人鼓舞,希望繼續共同發展,公司分享了一些正在探索的早期想法,擴展到Mouse停在廣告商鏈接上,為其帶來更多流量。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