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盤前預測

美國上周首次申領失業救濟人數急升至去年12月以來高位,短暫紓緩投資者對聯儲局本月稍後提速加息的憂慮,美股道指昨晚早段曾反彈近二百點,惟中段轉跌並逐步擴大跌勢,一度下滑逾六百點,市場擔心今日公布的2月就業數據支持聯儲局3月加息半厘。比特幣尾段急跌8.5%,至近2美元邊,創3周低位,反映避險情緒升溫。道指收市仍跌543點或1.66%;標指挫1.85%;納指下滑2.05%;反映中概股表現的中國金龍指數急跌5.6%,連跌3日的港股於A D R進一步回落超過三百點,黑期今早更跌逾四百點,預視恒指大幅低開落19500水平,且看低開後反彈力,彈不起要回試1月初低位19300關口支持,上周低位19783鮎跌穿後變即市反彈阻力,另外250天線約19875也變了阻力位。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