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盤前預測

瑞銀併購瑞信,雖然令瑞信獲救,不過收購交易卻觸發瑞信額外一級資本(AT1)債券變得一文不值,事件或令這類債券重新定價,日後銀行集資將會更加困難。匯控(5)股價昨日亦因而急挫逾6 %,同業渣打(2888)更下滑逾7 %,金融板塊拖累恒指一度插穿19000點關口,收市則險守,仍挫逾500點,創今年新低,於ADR隨美股反彈二百餘點,今早黑期也回升近200點,預恆指高開,昨日高位19382點成了今日反彈阻力,在形成一頂高於一頂的走勢前,大市難言回穩,而19000關成為最新好淡爭持角力位,昨日低位18829點不宜再穿,否則跌勢未止,今日或困在昨日波幅區內。歐洲銀行危機尚未真正解除,更可能傳導至商業地產板塊,事態發展仍要繼續觀察一段時間,投資者仍要保持僅慎。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