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業績差過預期 管理層樂觀指引

美光科技(MU)2023財年Q2業績,營收36.9億美元,同比下跌53%,低於分析師預期37.3美元。淨虧損23億美元;調整後每股虧損1.91美元,分析師預期為虧損1.65美元。

公司對2025年的前景展望樂觀,因為人工智慧將提振銷售。預計第三季度營收為37億美元,上下浮動2億美元,符合分析師預期。2023財年的投資將保持在70億美元左右,裁員目標是15%。

展望未來,這將是人工智能的時代,美光科技將憑藉技術和產品路線圖處於有利地位。人工智能伺服器的DRAM數量是普通伺服器的8倍,NAND數量是普通的3倍。公司表示,客戶庫存正在改善,預計行業供需平衡將逐步改善。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