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復盤—-明顯分化擴大

3月9日,今日A股三大指數集體小幅高開,隨後震盪走低,臨近早盤收盤時,各指數集體探底回升;午盤開盤後,三大指數繼續震盪,尾盤再度回落,整體上,大盤全天震盪回落,三大指數均小幅下跌。市場今日成交額合計7566億,較上個交易日放量381億,北向資金淨流出23.43億元。

今天市場走勢波瀾不驚低位震盪,沒有太多的值得注意的表現。值得注意的是創業板指已經連續兩天十字星報收,準備選擇突破方向,今天創業板指黃白分時線明顯分化,權重與非權重 分化擴大,指數下跌,黃色分時線漲超1%。創業板已經調整了1個月,中途連像樣的反彈都沒有,如果選擇向下突破,後市就非常恐怖了。所以如果抄底創業板指,先觀察不盲動,至少看見有反彈信號再操作對應的品種,沒有反彈信號出現之前觀察一下,放緩操作節奏和頻率。

明天注意上證3300-3311區間壓力是否突破,不能突破的話後市繼續調整動作。主觀操作,壓力區間沽滬深300指數。

板塊方面,光刻膠概念股再度大漲,新型城鎮化概念股震盪走強,ChatGPT概念股午後異動反彈,通信運營商再度沖高;旅遊酒店等消費股下跌。

恆指早盤小幅低開,全天大部時間在200點範圍內盤整,午後2點半開始擴大跌幅,各指數收報縮量光腳小陰燭。所以明天市場至少還有低點出現。後市,需要注意恆指20269-20358裂口的壓力,明天是周五,再不回補這個裂口,下週或有多殺多的加速下跌出現。科指的下跌已經是雙頭形態,所以短期明顯弱於恆指,注意最弱指數什麽時候止跌。如果有反彈,恆指參考20250壓力,科指參考4040壓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