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C起訴幣安

幣安(Binance)CEO趙長鵬因違反監管規定被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起訴,受到消息影響BTC一度跌穿27000美元。CFTC指控幣安,以及幣安CEO趙長鵬觸犯交易及衍生品相關的法律。

CFTC引用幣安內部發給趙長鵬的月報,顯示在限制美國人使用幣安規則生效後的2020年6月,美國本土用戶仍佔17.8%。監管部門拿到幣安內部聊天記錄﹐幣安教美國用戶使用VPN,以避過美國的監管。

對於CFTC的起訴,趙長鵬本人簡單地在社交媒體上回了4,這是1月3日的時候給佢追隨者建議,第4條就是忽略FUD﹙恐懼、不確定性和懷疑)、假新聞、攻擊等。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