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業績超預期大升2成

Sea(SE)公佈的Q4營收35億美元,同比增長7.1%。淨利潤達到4.23億美元,上年同期虧損6.16億美元,市場預期虧損3.84億美元。每股收益為0.72美元,上年同期虧損1.12美元,市場預期為虧損0.833美元。

Sea解雇了數千人、凍結大部分員工的工資並降低今年的獎金、以及承諾控制支出。因此行銷費用就減少了7億多美元,由此看來出乎意料的盈利大部分來自削減成本。

Sea董事長兼集團首席執行官Forrest Li目前的身價約為53億美元,因為SEA的股價自2023年以來升了超過5成。Sea昨晚大升21.84%,收市報80.06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