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CEO預計美聯儲不會減息

摩根士丹利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James Gorman表示,矽谷銀行倒閉後,市場並沒有陷入銀行業危機。銀行體系仍保持穩定和健康,全球銀行業並未陷入危機。

對於市場還一直猜測商業房地產可能會是下一次危機爆發的中心,大摩CEO表示,大約四分之一陷入困境的商業地產建築將被改造成住宅,機構的損失不會引發一場重大的經濟危機。

爲避免美國經濟衰退,不少投資者開始預測美聯儲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降息。他還認為,美聯儲仍在努力控制通脹,如果他是決策不會建議2023年減息。Gorman認爲,有可能加息一次,也可能是兩次,但不太可能再加息三次。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