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飛一季度EPS好預期

奈飛第一季度業績營收為81.6億美元,同比增長3.7%,低過市場預期。淨利潤為13.1 億美元,同比下降18.3%;攤薄後EPS為2.88美元,好過預期一點點。一季度淨增加付費訂閱用戶175萬,差過預期。

奈飛預計第二季度營收爲82.42億美元,同比增長3.4%,EPS2.84美元,同比下跌11%。二季度營收和盈利指引均遜於市場預期。奈飛稱,二季度的淨增付費用戶數和一季度差不多,即增加175萬左右。

公司對一季度在四國打擊賬戶共用的結果滿意,將擴大到美國市場打擊賬戶共用。奈飛一季度的自由現金流合計21億美元,預期今年全年自由現金流將至少可達35億美元,高於此前預期的至少30億美元。奈飛推出了每月6.99美元的廉價廣告套餐﹐進展都讓公司感到高興。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