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上調網易目標價至170港元,評級增持

摩根大通發布報告,將對網易的評級從之前的維持,調整為增持,並將網易H股目標價從155港元上調至170港元。報告指出,網易今年首季的收入和利潤符合預期,收入料按年升5%至247億,經調整凈利潤增19%至61億元,超出市場預期高8%。蛋仔派對的表現足以抵銷傳統游戲和動視暴雪合作伙伴關系暫停帶來的影響。報告預期,網易強勁的股價表現將持續,今年第一至第四季的網絡游戲按年增長分別為2%、10%、12%及15%。此外,網易同互聯網行業相比表現更為優秀的原因是其更好的競爭格局和更多游戲供應,以及投資者對網絡游戲的偏好超過其他互聯網子行業,及其更好的監管前景。此外,報告還預計,網易將受益於生成式人工智能技術的發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