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雲啟動千問伙伴計劃 與用友、亞信科技合作

阿里雲在2023合作伙伴大會上宣布啟動「千問伙伴計劃」,並邀請七家行業數字化服務商成為首批入圍伙伴。這些伙伴包括昆侖數智、朗新科技、千方科技、中金財富、石基集團、用友網絡、亞信科技(1675)。阿里雲將為這些伙伴提供大模型領域的技術、服務與產品支持,並共同推動大模型在不同行業的應用,包括油氣、電力、交通、金融、酒旅、企服、通信等智能化行業。」

根據《上海證券報》的報道,阿里巴巴董事會主席兼CEO、阿里雲智能CEO張勇透露,這個計劃將協助數字化服務商應對業務發展中的挑戰,促進行業之間的協作與共贏。此舉也是阿里巴巴旗下阿里雲助力數字化轉型的措施之一,以提升中國企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