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一級市場積極買入定增股份

今年以來,A股市場二級市場活躍,券商自營業務收入成長,一季度多數券商打了一場翻身仗。除參與二級市場交易外,多家券商還在一級市場,包括定增市場,積極投入資金。「國泰君安、中金公司、中信證券等頭部機構表現活躍,一些熱門公司定增還獲得多家券商的聯合認購。」截至5月30日,16家券商共斥資超過135億元認購了33家上市公司的定增股份。從參與定增后的收益情況看,超過八成上市公司為相關券商帶來了浮盈;但也有部分公司股價跌破定增發行價,造成參與券商的賬面虧損。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