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盤前預測

美國眾議院最快於周三表決債限法案,債市昨晚的表現似反映市場預期法案最終會獲通過。新協議將取消31.4萬億美元的債務上限到2025年1月,意味財政部可繼續舉債至寬限期結束,惟政府不能增加國防以外的其他開支,即使美國陷入衰退,白宮也無法在2025年1月前推出刺激經濟措施,又增添經濟進一步衰退的壓力,故此須提防美股自3月開始的升勢周三過後隨時會逆轉。美股轉弱港股則繼續尋底。

恒指昨日低見18369點,午市在回補淡倉帶動下反彈,收市小幅倒升44點,收報18595點,成交大減一成半,升市成交縮不利後市,果然於ADR跌超過二百點,夜期低水三百幾點,今早黑期預視恒指或低開二百點再次下試18400關支持,跌破昨日低位向18000大關進發,中間支持位18200關口,即市反彈阻力18525/18620。五月最終收近全月低位。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