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汽車舉報比亞迪排放不達標 比迪:堅決反對不正當競爭行為

長城汽車(02333.HK)向生態環境部、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工業和信息化部遞交舉報材料,就比亞迪(01211.HK)秦PLUSDM-i、宋PLUS DM-i採用常壓油箱,涉嫌整車蒸發污染物排放不達標進行舉報。比亞迪投資者關係向內地傳媒表示,仍在調查處理當中。比亞迪其後發布聲明:「我們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不正當競爭行為!並保留法務訴訟的權力!我們的產品及相關檢測符合國家標準,在國家權威機構通過認證。」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