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4復盤—-恆指3月低點附近反彈的概率大

5月24日,A股三大指數早盤集體低開,盤中弱勢下探,尾盤加速跳水,上証收放量留裂口的中陰線,創業板指數收放量倒十字陰線。兩市個股由上午的漲多跌少,變成全天漲少跌多,個股漲跌比2:3,兩市成交額合計8027億元,北向資金淨賣出45億元,兩日合計淨賣出超百億元。盤面上,CPO概念、存儲晶片、POE膠膜、工業母機漲幅居前,旅遊、地產、醫藥、銀行板塊領跌。

昨天,上證指數破位下跌,今天低開留下第二個裂口,盤中的反彈沒有成交量配合,預計明天還會有慣性下跌。

創業板指數和科創板50指數由於前期跌幅較大,創業板指低開後曾經拒絕新低,科創50指數由於雙頭結構已經跌到位,同時跌到了1000點重要整數關,也是基本滿足從1171高點調整的5浪結構,成交量也已經萎縮到了地量水準,所以看明天市場各指數能否同步創新低點後產生共振反彈。

恆指今天低開低走,早盤低開後探底反彈,盤中反彈既沒成交量,也沒高度,午後繼續下跌,尾盤稍有企穩。今天走勢符合盤前JepMorning節目分析以及午間分析,恆指主跌浪中,反彈不會有力,日內反彈難過194xx。恆指早盤雖然已經跌了約200點,但波動幅度僅有150點,日內波動幅度還不夠,預計下午還會下來。時間上,恆指自4月20864高點下來已經調整了5周,科指從4360高點下來已經調整了8周,明天是本週最後一個交易日,而5和8同是時間窗口,疊加恆指下跌即將接近下行通道下軌,再見低點後有反彈要求。所以,主觀判斷明天港股依託時間窗口見低點之後技術上反彈的概率大。明天看各指數能否同步共振見到低點。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