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5午間分析

5月25日,A股早盤震盪走低,滬指低開低走,下破3200點關口,創指盤中回落翻綠。期指今天抵抗下跌,上午IF2306合約反復在3850-3821之間震盪,情緒偏多。個股呈普跌態勢,兩市超3700股飄綠。板塊方面,中船系概念、新能源電池板塊、發電板塊強勢,軍工、航母等板塊活躍;互聯網電商板塊、傳媒、遊戲、酒店、旅遊、醫藥醫療等AI相關應用方向震盪走低,陷入調整。

上午市場繼續縮量調整走勢,目前看指數跌幅收窄,跌幅應該差不多了,今天也是上証指數調整的13天時間窗口,就看下午是否能否起來反彈了。

恆指今天早盤低開低走,已經跌破18829前低點,沒有加速下跌,今天是本週最後一個交易日,時間上是恆指自4月20864高點下來調整第5周,是科指從4360高點下來的第8周,而5和8同是時間窗口,時間窗口各指數同步見低點,技術上反彈的概率大。短期就看下午是否能夠反彈了,這裏再不反彈起來就過於弱勢了。

操作上,下午根據早上Jep Morning節目部署搶反彈,如果有反彈,可以持有過夜,否則收盤前出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