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30復盤—-短期主跌或已結束

5月30日,A股三大指數早盤延續調整,早盤低開低走,午後探底回升,尾盤翻紅,兩市成交額合計9332億元,較上個交易日放量124億,北向資金小幅淨買入。盤面上,AI概念股午後全線爆發,CPO、算力方向領漲,遊戲、傳媒股展開反彈,腦機介面概念股繼續活躍,醫藥股調整為主。

市場探底反彈,上證指數上方沒有有效突破3225壓力,下方也3190沒有有效跌破支撐,無法確認3168低點起來的行情能否延續。不過,上證下方今天盤中破了3190以後快速拉起,説明支撐暫時有效,支撐不破還會反彈。

創業板指午後v型反彈,以全天最高收盤,但是還沒有突破均綫和下降軌的壓制,明天注意2238壓力能否突破。突破2238點,確認反彈開始,如果受阻,短期還有一個低點產生。

恆指早盤高開低走,延續昨天破位下跌後的探底走勢,午後提前A股見底反彈,收報陽十字星。結構上港股與創業板指相似,今年1月高點開始的c浪下跌中,後市大方向或看17700附近的支撐強弱。今天見底反彈,收報陽十字星,短期主跌或已經結束,技術上判斷這裏有反彈要求,關鍵看反彈的力度。在周展望中,恆指包括科指,指數同步見低點,有c-4浪反彈的要求。明天注意18920壓力能否突破。突破18920點,確認4浪反彈開始,如果遇阻回落,短期繼續探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