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出代碼編寫助手Comate

百度智能云在文心大模型技術交流會(成都)上正式推出「Comate」代碼助手並開放邀測。「Comate」是一個基於大模型打造的新一代編碼輔助工具,已在百度內部通過了大量測試。根據百度集團副總裁侯震宇的說法,在「Comate」輔助編寫的代碼中,近50%的建議代碼被開發者採納。

據知情人士透露,第一階段的主要產品功能是輔助代碼撰寫。第二階段計劃實現在特定領域、場景的自然語言代碼生成;第三階段計劃實現全領域的自然語言開發。未來「Comate」有望成為代碼編寫領域的重要工具之一。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