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稱沒有上市計劃

OpenAI CEO Sam Altman在阿布扎比的一次會議上宣布,OpenAI目前沒有上市計劃。「當我們開發出超級智能時,我們可能會做出一些讓大多數投資者感到非常奇怪的決定。我不想被公開市場,華爾街等起訴……所以我們暫時不會上市,沒有這一計劃。」

OpenAI最初是一個非營利組織,但后來創建了一個混合形式的「上限利潤」公司,允許公司籌集外部資金,并承諾最初的非營利運營仍然受益。該公司目前已從微軟融資100億美元,估值接近300億美元,并加大了對算力的投資。Altman表示「我們有一個非常奇怪的結構。我們有利潤上限。」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