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ntir獲美國陸軍合同

Palantir的子公司贏得了一份為期兩年的美國陸軍合同,並將開始進行其下一代目標瞄準系統的第三階段工作。Palantir的高管表示,這份合同表明在軟體定義戰爭時代,陸軍處於領先地位,能夠獲取和部署新興技術以增強美國國防。基於Palantir多年來為作戰人員提供人工智慧增強的經驗,Palantir目前很榮幸能夠為陸軍提供首款人工智慧定義的車輛。

TITAN是美國陸軍的下一代深度感應能力平臺,採用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技術,為戰場上的射手提供超視距瞄準支持。協議包括開發10個TITAN原型,包括5個高級版本和5個基礎版本,並集成新的關鍵技術並過渡到實戰,總價值為1.784億美元。

Palantir表示非常榮幸能夠支持這一計畫,繼續與陸軍保持合作夥伴關係,並帶領一個創新性的合作夥伴團隊打造下一代前沿能力。這一好消息刺激了Palantir股價上漲了1成。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